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想不到我最讨厌的家人竟然是我最小的阿姨。。。

今天九月十六号-我阿姨突然和我说AIG的保险公司要倒闭了,但她刚买了好多份的储蓄保险而且其中一份是买美金的哦!!!!!!!!!!!!!!!!!
我就劝她快点把那些能拿回钱的保单全部取消,但她说钱都不能拿回因为还没有到一定的数目所以一分钱都没有。
再加上她说两天前才帮我表妹买了两千块的美国保险。。。。。噢!有钱人!!!
她上个星期才付了七千块的旅行费哦!而且每一天都在那里喊没钱啊很穷啊!!
我的妈啊。。。。我和我姐问过她‘小姨,这个月我没有钱给房租下个月给你可以吗?’你知道她说什么吗?-----〉‘我靠你们给我的钱吃饭的咧,你们不给那我不是要吃西北风?’然后我们转身就走了。。。。。一句话都没说了,因为我们是说下个月会给回她的但这样都不行拿就任命了。我们因为这样和外人借钱。。。。可悲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